岳陽醫院院長調電視台長 陸民諷:電視台有病|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8 日訊】陸《外商投資法》 李克強稱有台資配套法規

受到美國貿易戰施壓,中共兩會本月中火速通過《外商投資法》,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8日出席博鰲亞洲論壇開幕式時提到,「外商投資法」配套法規中將對台灣與港澳投資做出明確規定。「過去實施的行之有效的政策不會改變」。

===

「失獨家庭」被列入中共掃黑除惡對象 各界嘩然

日前,在湖南湘潭市一處社區的公開宣傳看板上,赫然將獨生子女死亡的「失獨家庭」和精神疾病患者列為政府「掃黑除惡」的重點對象,引發各界公憤。目前展板已被撤下。

===

岳陽醫院院長調電視台長 陸民諷:電視台有病

中共官員調動再起爭議。湖南省岳陽縣人民醫院院長喻新亞20日調任該縣廣播電視台台長,遭批跨度太大,形同徹底轉行。網民譏諷「電視台病得不輕」,官方則稱這是「正常幹部交流」。

===

美國務院提交首份西藏准入報告 破中共謊言

美國國務院週一(3月25日)就西藏准入狀況向國會遞交報告,指中國(中共)政府去年系統性地阻礙美國外交官、記者和遊客前往西藏及其它藏區旅行,再次戳破中共所謂的沒有嚴控西藏、封閉西藏的謊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