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訪中返台 港媒列訂單「幕後老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8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港澳陸訪問,因為臨時加入與中聯辦、國台辦的閉門會談行程,引起爭議。今天,韓國瑜抵達高雄機場,抗議和支持的群眾都聚集現場,場面緊張;有香港媒體表示,這次出訪50多億訂單的幕後老闆,大多都是中共國企。也指出這次中共官媒的不尋常反映。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中國大陸訪問返抵高雄機場,面對與港澳中聯辦與中共國台辦密會的爭議,韓國瑜說。

高雄市長 韓國瑜:「說我們去中聯辦就是要賣台,高雄市長能賣台嗎?」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前一天表示,歷屆台灣縣市首長都沒有進入香港與澳門中聯辦的辦公室,質疑韓國瑜為何要落實中共戰略企圖,還說,如果會談涉有政治性內容,可以開罰50萬元以下罰鍰。

高雄市長 韓國瑜:「吃完飯、喝完酒準備賣台了嗎?要如何賣?」

香港成報報導,韓國瑜簽下訂單的公司大多為中共國營企業、中聯辦控制的公司,其中,還包括因假造帳目遭下市的「中國森林公司」。

成報還指出,中共文宣部為了「護韓」亂了章法。中共官媒及半官媒發布「護韓」照片,多過領導人習近平的出訪照片。

高雄市長 韓國瑜:「人民怎麼評論我們,我們都會努力往前衝的,那六都如果選總統民調,我想那目前為止都不在我的考量。」

從中國大陸返台的韓國瑜,面對選總統的傳聞不斷,在媒體前仍語帶保留,今天高雄機場週遭擁入韓國瑜正反意見群眾,一度引起衝突,所幸警方以人牆隔開雙方人馬,衝突並未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