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被控傾銷木製櫥櫃 美再啟貿易調查 |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8 日訊】中國被控傾銷木製櫥櫃 美再啟貿易調查

美國27日再對中國展開另一項貿易調查,指出中國傾銷木製櫥櫃到美國市場,美國商務部指出,中國生產商獲得「不公平補貼」,說這些產品傾銷幅度介於177%到262%。而2018年從中國進口的木製櫥櫃和梳妝台估計價值44億美元(新台幣1358億元)。

======

泰國7反對黨結盟:有權籌組新政府

由泰國反對陣營7個政黨籌組的「民主陣線」27日表示,已經取得國會眾議院的多數席次,歷經軍政府長達5年的統治後,他們有權嘗試籌組新政府。不過,泰國反對派聯盟仍無法推選總理,因為總理需經過參眾兩院合計過半數的支持,但參議院2014年已被軍政府推翻,全由軍政府任命。

=====

歐盟通過 2021年禁拋棄式塑膠產品

歐洲議會27日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法案,將從2021年起,全面禁止歐盟國家使用吸管、餐具和棉花棒等10種可拋棄的塑膠製品。歐盟率先採取行動希望成世界典範,遏止塑膠製品汙染海洋。

=====

世界最長 以色列鹽穴綿延10公里

以色列鹽穴探險家表示,死海附近的「馬勒姆」鹽穴是全球最長鹽穴,在80名本地和國際探險家的合作下,動用雷射完成測量和繪製地圖工作,判定整個鹽穴長度超過10公里,打破先前由伊朗葛希姆島N3鹽穴6公里的保持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