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談判未放軟 中方傳開放雲端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9 日訊】午報頭條來關心,今天,是美中最新一輪貿易談判的第二天。美中雙方代表,今天將進行一整天的會議。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上午離開飯店時向媒體表示,昨天晚間的工作午餐進行良好,期待今天的談判。

美國總統 川普(2019.3.28):「我可以說,其他國家的反應很好,我們與中國的貿易談判進行良好,與其他國家的談判也是一樣。」

美國白宮顧問 庫德洛:「我們不會放棄我們的籌碼。但是,澄清一下,並不一定意味著所有關稅都將保留到位。一些關稅將保留在那裡。」

美國財政部長 梅努欽:「我們昨天晚上進行了一場非常富有成效的工作晚餐,我們期待今天的會面。」

上午,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與財政部長梅努欽,已經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會面並合照,今天雙方將進行一整天的會議。《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希望中方開放雲端計算市場,並納入貿易協議,而中方已經做出妥協。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週一會見30多名企業高管時透露,允許外國雲端服務供應商開展業務的提議。預計中方將在今天的會議中,與美方代表討論這些提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