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喊話韓國瑜 賴清德:誰贏誰帶領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9 日訊】好,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舉辦新書發表會,還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表示,期待2020年的總統大選,和他來場君子之爭。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韓市長他是武俠小說迷,我也是武俠小說迷,所謂輸半招是等於沒有輸。」

有意爭取民進黨內總統提名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9日舉辦新書發表會,被媒體問到,他日前說高雄市長韓國瑜,只輸他半招的說法,賴清德表示,台南「易守難攻」,韓國瑜只來輔選三次,就讓國民黨的謝龍介只輸百分之三,如果主客易位,誰輸誰贏,還不得而知。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316的立法委員選舉,我們都是輔選,我希望2020的時候,我們都是這各自政黨代表,大家作一場君子之爭,誰贏誰帶領台灣。」

對於賴清德這番話,韓國瑜則是認為,看選票結構就知道,這次選舉民進黨已是驚魂未甫,看起來贏了但其實是大幅輸掉,民進黨在鄉下地區以及中南部,會慢慢失去民心,而對於日前赴陸進中聯辦,會見中共國台辦官員的爭議,韓國瑜受訪時表示,這跟賣台無關。

高雄市長 韓國瑜:「所有的活動大家都在一起,怎麼可能會有賣台呢?又有甚麼一國兩制呢?台灣人民現在誰能接受一國兩制呢?我們再三講,台灣現在沒有辦法接受一國兩制,我們講的是九二共識,認同一個中華民國。」

而在28日有高雄市議員提出,要求韓市長到議會做專案報告,結果直接遭到議長許崑源回絕,認為成立專案報告是多此一舉,不過有臉書專頁就針對這個議題發起投票,有超過2萬人投票表示,市長本就該交代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