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大爆炸頭七 罹難者家屬盼見遺體卻遭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9 日訊】江蘇大爆炸頭七 罹難者家屬盼見遺體卻遭毆

中國江蘇省一家化工廠21日發生大爆炸,27日,爆炸發生地響水縣官方為罹難者舉行頭七祭奠儀式,卻只准許官方媒體到場,死者和失蹤者家屬到縣政府,要求見親人遺體,卻遭暴力打壓,並被帶到到周邊縣市,防止他們串聯抗議。

===

習近平訪法步態起坐現異常 被疑腿腳出狀況

北京領導人習近平26日結束歐洲之行,已經返回北京。美媒關注習訪問法國時,步幅失衡,落座和站起困難,網民紛紛猜測其腿腳是否出現狀況。

===

華為手機全球第一? 兩高管假數據捏造

3月27日,網傳一份權威機構GfK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1月,華為及其旗下榮耀的海外智能手機銷量逆勢上揚,華為排名第一。不過當天GfK即出面闢謠指數據是偽造的,他們沒發布相關資訊。陸媒披露,這份數據來自華為兩名高管。

===

維族女子告訴蓬佩奧:失去一切 無法再沉默

週三,美國務卿蓬佩奧會見了在新疆集中營受過虐待的圖爾松和另外3名家人被關在集中營的維族人。29歲的維吾爾女子米娜告訴媒體,她失去了一切,無法再沉默。蓬佩奧表示,中共可恥的虛偽,在以反恐為由虐待一百多萬穆斯林的同時,卻保護伊斯蘭恐怖組織免受聯合國制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