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科技人才!中華電砸3億蓋智能宿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9 日訊】為了吸引高端科技人才,中華電信斥資近3億元,在桃園楊梅中華電信研究院內打造智慧綠能員工宿舍,預計2021年完工。

斥資3億元,中華電信智慧綠能員工宿舍,29日在桃園楊梅動工,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交通部長林佳龍都親自出席,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吸引與留住高科技人才,更是公司人力發展策略重要的一環。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最重要的一招,就是要我們中華電信可以自己蓋員工宿舍,吸引我們年輕的世代他來這個地方工作。」

交通部長 林佳龍:「有1,500名的同仁,這個是台灣我們進入IoT或5G時代,最寶貴的資產。」

智慧綠能員工宿舍,結合中華電信集團力量,打造一個AI智慧家庭、人臉辨識、IoT環境感測、影視多媒體、居家健康等等,提供入住者貼心便利及安全的生活環境,預計2021年完工。5G即將到來,中華電信也在研究院內以「5G應用」、「智慧社區」及「智慧城市」三大主軸,展示先進研發技術。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在這個5G時代,我們研究院扮演的是,要自主研發我們的關鍵技術,還有相關的這個應用,以客戶為中心,來做價值的創造,他們研發的技術能夠跟市場結合。」

桃園市長 鄭文燦:「現在全世界都在打5G的戰爭,最大的一個重點就是亞太地區,那中華電信其實是重點中的重點,只要我們能夠在5G的戰爭當中,能夠結合世界的主要潮流,我想不只是不用怕華為,我們台灣在5G的領域應用會往前走。」

鄭優強調,智慧綠能宿舍將成為標竿,是智慧大樓延伸到全國各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