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碩士論文 明列中共對台灣企圖不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9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赴中訪問,先後踏進港澳中聯辦晚宴,又跟國台辦說支持九二共識,被批評質疑。不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說,1988年韓國瑜政大東亞所碩士論文,研究得卻很清楚,說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目標,就是要把台灣變成,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韓國瑜被質疑,30年前看得清楚,現在的態度是否仍然一樣?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中國大陸,不但前進港澳中聯辦,又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同框談九二共識,說自己是賣水果,不是賣台,但是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發現韓國瑜碩士論文就是研究統戰,早就知道中共目的。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覺得韓國瑜市長,寫得還滿有意思的,因為其實他在研究生階段的時候,跟著蘇起教授做研究,那已經把中共對台統戰的手法,統戰的策略,以及他們最終的目標,就是要解放台灣把台灣變成,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其實已經看得非常清楚了。」

翻開韓國瑜1988年就讀政大東亞研究所碩士論文,主題是「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寫著「中共對台統戰,口不離和平、手不離槍桿」,還說中共使用「胡蘿蔔與巨棒兩手政策的傾向,對台宣傳上情感字眼偶爾出現,但也是了解中共對台統戰充滿弔詭狡猾的最佳時段」,結論更直指「中共對台統戰策略,有完整戰略計畫,目標定位於解放台灣,使台灣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權管轄下的一個地方政府」。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在研究生的階段,對於中共統戰策略就有,這麼透徹研究的韓國瑜市長,其實現在我相信他對於,中共各式各樣的統戰策略,應該有更深刻的體會,韓市長當初當選的口號是,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但是現在面臨到很大的質疑,政治可能不是零分,反而在從中共的觀點來看,可能是一百分。」

30年前碩士論文,還清晰揭露中共對台統戰,如今卻附和對岸政治口號,韓國瑜不妨翻翻當年論文,看看中共所謂的交朋友做交流,到底是不是意在統戰併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