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巴克:中共迫害法輪功與信仰自由必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30 日訊】美國部長級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週四(28日)在國務院新聞發佈會上批評,中共壓制宗教自由。他提到了中共迫害新疆穆斯林、法輪功等群體,以及強摘器官。

在新聞發佈會上,布朗巴克重申了他3月8日在香港的講話:中共不允許中國人民選擇自己的信仰之路,但中共打不贏對信仰的戰爭。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中(共)國在對信仰發動戰爭,這場戰爭他們是不會贏的。」

他提到,中共在新疆設立所謂的「再教育營」,拘留了一百多萬維吾爾族人和其它信仰穆斯林的少數民族。他們被限制人身自由並遭受殘酷迫害。

布朗巴克還提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法輪功作為一個團體已經被中共迫害多年,殘酷程度能耗盡你們的想象力。」

去年12月,全球首個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民間法庭「中國法庭」在倫敦舉行聽證會。法庭主席奈斯爵士曾主導海牙國際刑事法庭對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的起訴。

布朗巴克在講話中提及此事。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一個在英國的民間法庭指證(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英國(民間)法庭對此做了一個法庭臨時判決。」」

布朗巴克宣佈,美國將於7月16日到18日召開第二屆世界宗教自由峰會,預計與會的各國宗教團體和非政府組織將是去年的兩到三倍。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