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去共化 拉脫維亞再擬立法禁紅軍裝|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30 日訊】英議會大廈研討會 譴責中共活摘罪行

3月26號,一場名為「中共活體強摘器官」的研討會,在英國議會大廈舉行,十多位英國國會議員在會上發言,強烈譴責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和對法輪功的長期迫害,並要求英國政府採取具體應對措施,制止迫害。

========

歐洲去共化 拉脫維亞再擬立法禁紅軍裝

波羅的海東岸國家拉脫維亞正在準備立法,禁止在公眾活動中穿蘇聯紅軍軍裝等。同時,該國也正在激烈爭論,是否拆除首都市中心與蘇聯有關的紀念碑。

========

中共衛星追蹤基地 阿根廷國會要求列管

中共在阿根廷內烏肯省(Neuquen)興建的衛星追蹤基地,被懷疑是蒐集軍事情報,但幾乎不受到阿國政府的監督。包括阿根廷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皮凱托(Miguel Pichetto)在內的6名國會議員,周一(25日)提出法案,要求成立委員會,來監管境內中共觀測站的真正用途。

========

墨爾本「粉紅湖」 專家警告:對人體有害

墨爾本一個公園最近也出現類粉紅湖,讓訪客大幅增加,但管理部門警告,湖水對人體有害。這種情況是由湖底鹽結殼生長的水藻透過光合作用產生紅色β-胡蘿蔔素,加上當地持續高溫和雨量不足,讓湖水變成粉紅色,而湖水鹽分甚高,會讓皮膚受到刺激。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