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龍翔營區開放 直升機大會師秀特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30 日訊】「黑鷹直升機突擊作戰隊成軍周年」,今天(30日)上午,陸軍特別開放台中新社龍翔營區,辦理「國防知性之旅」活動,安排民眾試拉火砲、試乘甲車等體驗,還安排一系列直升機大會師展現特技。

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UH-60M黑鷹直升機、還有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OH-58D戰搜直升機,以及CH-47SD直升機,跟空中勤務總隊的AS-365海豚直升機大會師,做分列式、編隊衝場等性能展示,一波波精彩的演出,讓民眾大飽眼福。

參觀民眾:「以前我也是特種部隊退伍的,來這邊印象特別深刻。」

參觀民眾:「很震撼,有了解很多新的國防知識。」

參觀民眾:「我很震撼,不錯。」

接著是神龍小組精湛的高空跳傘,參觀的民眾目不轉睛,還有火災空中支援暨人員搜救和特戰部隊戰技演練等,壓軸演出的空地整體作戰操演,直升機執行火力空中支援,CM-33雲豹八輪甲車等陸軍現役裝備亮相,展現國軍的堅實戰力。

參觀民眾:「就是能夠參觀到一些我們平常看不到的東西。其實還滿開心的 。」

參觀民眾:「看到我們國軍的陣容,真的非常龐大,讓我們對國家更有信心。」

為紀念「黑鷹作戰隊成軍周年」,操演直升機性能展示等拿手絕活,精銳盡出,展現國軍精實戰力,陸軍司令王信龍上將強調,營區開放活動可以讓民眾更加了解國防事務,凝聚全民國防共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