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中華精萃再現神之美 神韻法國尼斯首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這個星期即將抵達台灣演出,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0日在法國南部地中海旅遊名城,尼斯,進行首場演出,觀眾稱讚神韻是真正的、最美的中華文化精萃。

記者 仁靜:「3月30日,神韻第三次來到法國南部港口城市尼斯,這裡有著著名的蔚藍海岸,尼斯是法國巡演的第四站,2場演出的票房在2個月前就全部售罄。」

跨國集團區域主管 Timur Aksakal:「這種藝術表達,真是既有精神性,又充滿神性。神韻展示出所有的、最美的、真正中華精萃。 」

比利時房地產公司老闆 Hormoz Heydari:「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受,就是神,真的是神!舞蹈、音樂、樂團,真是不可思議,無法置信。一定要來看,我建議所有人,一生中一定要來看一次,來目睹我見證的,很奇妙。 」

摩納哥銀行分行行長 Herve Boucherie:「是絕對要看的演出,奇妙無窮!像在夢中,夢幻仙境,走出劇場時彷彿腳踏雲端,壯麗輝煌,看如此美妙的演出讓我們心中旁無雜念。」

獨立演講人 Claire Chapellier:「真是很震撼的演出,不僅僅是美,更傳遞出強大內涵。如果我們回歸價值的本源,即慈愛與寬容,如果我們大家都願意這樣,我們也能生存下去,因為現在的世界感覺快要瓦解了。」

觀眾覺得神韻是真正的、最美的中華精萃,演出的美與精神和智慧融合,讓他們真正感受到了神,是讓人終生難忘的演出。

摩納哥銀行分行行長 Herve Boucherie:「是我的心在說話,演出帶給我的就是幸福,這幸福將伴隨我幾週,幾個月。這是一場讓人終生難忘的演出,明年我一定還會高興而來。」

獨立演講人 Claire Chapellier:「演出太棒了!因?演出將精神、智慧、肢體和美融合。正是這種美的傳遞過程,使得觀?更容易接受所傳遞的資訊,兩者相輔相成,所以神韻太棒了!我們明年還會再來,看全新的演出!」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尼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