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公升的挑戰!埃及飲料大胃王吸客新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1 日訊】免費暢飲人人都愛,但如果條件是要一次喝下12公升的飲料,您還願意挑戰嗎?在埃及有一家飲料店為了吸引顧客上門,就舉辦了這樣的比賽,參加民眾如果挑戰成功,不但飲料免費,還能獲得一百埃及鎊的獎金。

雙手捧著超級巨大的玻璃杯,站在街頭的民眾豪邁喝下冰涼爽口的甘蔗汁。

在埃及北部的坦塔市(Tanta)有一家成立於1959年的飲料店(Al-Bardisi Juice),最近為了吸引顧客上門,舉辦喝甘蔗汁的大胃王比賽,民眾如果能成功挑戰一次喝完12公升的甘蔗汁,不但飲料免費,還能獲得一百埃及鎊的獎金。但如果輸了,就得支付同等的費用。

大胃王挑戰優勝者 BARAA EL-HADI:「我挑戰成功,我做到了,感謝天。」

想出這個招術的是飲料店新一代接班人穆罕默德(MOHAMED MOSTAFA DAWOOD),擁有經濟碩士學位的他在四年前推出這項比賽,讓飲料店的生意因此熱絡起來。接下來,他還打算推出更高難度的團體賽。

飲料店業主 穆罕默德:「大家很踴躍,所以每天都有比賽。順利的話,下周四會有新的競賽,我希望大家都來喝,上一次的挑戰是一個人必須喝完一大瓶,來贏得一百埃及鎊。但在新挑戰中,需要三個人喝完三大瓶,這三人就都能享有免費暢飲六個月的甘蔗汁。」

甘蔗汁在埃及相當普及,賣甘蔗汁的小店家在全國各地比比皆是。埃及每年甘蔗的消耗量為三百萬噸,但國內生產量只有約二百萬噸,不足的部分全仰賴進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