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爆炸官媒造假 趕走死者家屬變「幫助傷者」|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1 日訊】企業債增最多 「中國是下個經濟地雷」

前南韓駐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ECD)大使、目前擔任首爾太平洋律師事務所顧問的許京旭(Hur Kyung-wook)警告,全球各國債務累累,中國尤其令人擔心,可能是下一輪全球金融危機的引爆點。

===

足球員入籍要先學黨史? 中共新規惹嘲諷

中國足協公布入籍球員管理暫行規定,要求他們接受中共教育,學習中共篡改的中國歷史和國情,識黨旗黨徽等,引發網民嘲諷。有網民質疑,中共臨死還不忘拉外籍球員墊背。

===

江蘇爆炸官媒造假 趕走死者家屬變「幫助傷者」

中國江蘇響水縣一家化工廠21日發生大爆炸,造成大量傷亡,中共政府和官媒急於「維穩」。有知情人爆料,警方官媒宣傳的一張特警「幫助傷者」的照片,其實是在驅逐死者家屬。

===

龍捲風襲河南 多童被捲上天 2死20傷

河南省商丘市一處遊樂區3月31日突遇龍捲風,現場一個充氣蹦蹦床被吹上天,多名孩童被捲上天後墜地,事故已造成2名兒童死亡,18名兒童受傷,另有2名成人受輕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