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美國與中國有信仰的人站在一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1 日訊】彭斯:美國與中國有信仰的人站在一起

近期美國政府對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發出了更為強硬的聲音。美國副總統彭斯3月30日在對宗教界領袖發表講話中說,自1999年以來,中共每年都被美國國務院列為進行宗教迫害的國家。他表示,美國堅定地與中國有宗教信仰的人站在一起,並敦促中共停止迫害。

===

印尼總統大選 中共一帶一路成批評焦點

印度尼西亞將在4月17日舉行總統大選,中共「一帶一路」投資項目成為大選中的一個批評焦點。彭博新聞3月31日報導說,印尼可能是下一個在大選中摒棄中共的亞洲國家。

===

供應鏈經理舉報 波音飛機上中國零件不合格

據英文《大紀元時報》報導,一名前波音飛機控制系統的供應鏈經理舉報,波音777和737飛機裝有由非航空材料製成的不合格零件,這些零件在中國大陸製造,飛機也仍在使用。當事人願前往美國作證,但目前疑遭報復,已經失聯。

===

委國大停電危機未解 宣布縮短工時學校停課

委內瑞拉29日又發生本月第3次的嚴重停電,引發憤怒群眾31日集結在首都卡拉卡斯的總統府附近和全國其他地區設置燃燒路障,抗議電力持續中斷和缺乏飲用水。政府隨即宣布縮短工作時間,學校也維持關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