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蘭馨春令營 資助優秀女學生勇敢追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1 日訊】由高雄女性企業家組成的交流協會,週六(30日)舉辦春令營,協助品學兼優女學生訂定志向、補助學費,共有12個學校推薦17位女高中生參加。

小蘭馨春令營啟業式,選在風光明媚的西子灣沙灘會館水晶教堂,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高市真善美蘭馨創會長張素靜、各界貴賓到場觀禮,儀式簡單隆重。

高市真善美蘭馨創會長 張素靜:「幫助這一些女青年,在她們即將要選擇自己的志向的時候,不要因為受到環境、逆境中的挫折,就放棄了夢想,所以我們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在她的身心靈上給予補助加油。」

高雄市社會局長 葉壽山:「希望以後她們長大能夠長得又高,又能夠飛的更遠,也能夠跳的更遠,飛的更高,來成為社會國家未來的中流砥柱。」

張素靜表示,春令營講師、課程安排,著重在幫助學生了解自己的性向、生涯規劃、立定志向與目標,並從活動中選出約10員,補助她們考上大學後前兩年的學雜費,每學期25000元。

楠梓高中學生 黃嘉欣:「可以更確定自己目標想要做什麼,然後可以學習到,就是不要害怕,要堅定自己的目標。」

楠梓高中學生 謝汶佳:「即使曾經有過一個逆境,可是你要設法去突破它,然後才可以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小蘭馨春令營活動目的,是為促進社會進步,發掘有創意的優秀人才,協助經濟弱勢的大專女同學,儘早確立自己的生涯規劃,並資助他們順利畢業及提昇就業能力,實現夢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