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旗抵東京 造勢宣傳加熱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2 日訊】週日,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會旗在日本各地的「巡回展出」終止儀式,在日本東京站前廣場舉行。日本明星前來參加,為東京奧運會加油。請看我們東京記者的報導。

記者 根本敬夫 :「東京2020奧運旗幟歷經全國,今天凱旋回到東京。」

歷經約兩年半時間,2020年東京奧運會會旗在3月30日最終回到東京,會旗在東京站前的廣場上一經亮相,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會旗由負責宣傳的人氣組合“TOKIO”4名成員傳遞到了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手中。

東京都知事 小池百合子:「距2020東京奧運會還有482天,距殘運會514天。為了使東京奧運會機運高升,此次旗展發揮了巨大作用。此後,將以奧運聖火的方式繼續傳遞下去。這需要我們更加努力和大家的支援,使奧運及殘運會圓滿成功。」

人氣組合TOKIO隊長 城島茂:「希望本屆奧運會和殘奧會能成為人們心中難忘的盛會,讓我們助其一臂之力。」

女子摔跤奧運三連冠 吉田沙保里:「我參加過四次奧運會,在國民的聲援下,我發揮出了能力。請大家為參加奧運會的選手們加油。」

即將參加2020奧運會的日本空手道選手山田美諭和殘奧會選手星野佑介等為活動帶來的即興表演,引發陣陣笑聲。

活動的最後,小池百合子和東京奧運會擔當大臣櫻田義孝舞動會旗,將活動的氣氛推到了高潮。

「會旗巡迴展」於2016年10月從東京都小笠原村出發。用於巡迴而複製的兩套會旗繼東京都內和東日本大地震災區後,在全國巡迴展出。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