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第13度來台 上百粉絲機場熱情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2 日訊】風靡全球的神韻世界藝術團,1日夜晚飛抵高雄國際機場,這是神韻第13次蒞臨台灣,100多位熱情粉絲,手捧鮮花、看板,歡迎神韻藝術家們到來,神韻世界藝術團從4月3日起在高雄、台北、基隆、台中、桃園、台南等六大城市進行28場巡演。

接近晚間11點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藝術家,進入小港機場入境大廳,立刻引起神韻粉絲們熱情歡呼,粉絲獻上鮮花、巧克力,歡迎神韻藝術家到來。

神韻粉絲:「這是第一次神韻直飛高雄,然後我今天特別來這邊接機,就是希望可以跟他們合照,然後每年都會觀賞神韻的演出,就覺得她帶給我一年滿滿的正能量,覺得很開心。」

神韻粉絲:「我現在心情非常興奮,因為能夠身為一個神韻的粉絲,十幾年第一次能夠到高雄來親自接機,所以還特地去準備這個燈板,能夠讓神韻的藝術家能感受到,我們台灣滿滿的熱情。」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第13度來台,團員都迫切想要跟台灣的觀眾分享,今年全新的年度大戲。

神韻世界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 杜增美:「我們每年都會為觀眾帶來一台新的晚會,然後當然每一年的演出都會一年比一年精彩,然後今年呢,我覺得到亞洲來巡迴,我真的感覺觀眾對東方的文化的熱愛,然後他們對中華文化的就是一種情懷,我覺得真的讓我很感動,他們也很感動。」

神韻世界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 陳厚任:「我們一年一套全新的演出,希望台灣的觀眾會喜歡。」

神韻蘊含真正傳統中華文化的藝術表演,每年都會感動大量主流精英,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從4月3日起巡迴高雄、台北、基隆、台中、桃園、台南等六大城市,進行28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簡陳如 葉大維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