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美雙橡園VR呈現 台外長:美方高度重視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2 日訊】中華民國外交部舉辦記者會,首度公布駐美代表處雙橡園VR虛擬實境影片,還請來外交部長吳釗燮當神秘嘉賓。而今年是台灣關係法立法40週年,吳釗燮表示,台美關係不斷推進,台灣已受到美方高度重視。

中華民國外交部長 吳釗燮:「最近美國政府不斷在講的這句話,是讓我感受到,台灣跟美國關係非常好。『台灣是一個可信賴的夥伴,台灣是一個民主成功的故事,台灣也是一個世界向善的力量。』我想這句話不只是(美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講,最近有很多美國官方的發言,也都不斷在闡述這句話,以我處理這麼久的國際關係來看,大概美國政府沒有針對任何一個國家,有這麼高的一個重視(regard)。」

吳釗燮表示,美方對台灣高度重視,讓他感到非常驕傲。而週日(31日)共軍戰機越過台灣海峽中線,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推文說,中共的軍事挑釁,只會使各地珍惜民主的人們決心更堅定。吳釗燮今天轉推波頓推文表示,台灣有決心,因應對岸惡霸的魯莽軍事冒險,「挑釁只會讓我們更堅強」,投降不是選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