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攻一國兩制議題 議員送特區護照韓國瑜拒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2 日訊】繼續來看到,高雄市議會,市長韓國瑜進行第二天施政報告,民進黨議員聯合質詢,送上中共的台灣特區護照,讓韓國瑜臉色一沉,直接回應別扣他小紅帽,另外,針對賴清德說,要韓國瑜到中國喊反對一國兩制,韓國瑜也做出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議會備詢第二天,一開始就是五位民進黨議員聯合質詢,直接送上中共的台灣特區護照,要表明高雄年輕人的憂心,更毫不客氣,要韓市長可別把台灣主權賣掉,成為第一位收到這本護照的人。

(聲音來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簡煥宗:「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特別行政區的護照,來表達他的擔心,他擔心什麼,他擔心他未來的小孩可能會拿這本。」

韓國瑜起身,臉色一沉,搖手拒絕收下,沒太多交集,但回應議員質詢主權問題,雙方你一言我一句,砲火猛烈。

高雄市長 韓國瑜 VS.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高閔琳:「急著扣我一頂小紅帽,我知道,他發新聞稿,你為什麼不相信我現在講的話呢。他說你見證一國兩制,真的很難相信,我們很難相信你,五位議員我不客氣的說,你們在自己嚇自己,擔心你成為中共統戰工具,你要不要繼續質詢,我坐下來。」

民進黨議員輪番上陣,有人質詢高雄治安,要韓國瑜出面呼籲韓粉,別讓批評他的人都活在恐懼中,也有人質詢高雄營養午餐,題目五花八門,但媒體更關心的還是,表態加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點名韓國瑜,如果講反對一國兩制就到中國講,韓國瑜這樣回應。

高雄市長 韓國瑜:「如果照這樣標準,每天逼得我講,跟我小時候背唐詩三百首一樣,那我就在我枕頭上刻六個字,反對一國兩制好不好,這樣賴清德前院長可以滿意嗎?」

另外,針對「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韓國瑜發表聲明,強調保持「不介入」的中立態度,這難道是替自己保留參戰空間嗎?

高雄市長 韓國瑜:「現在很多立法委員來一起,我都是一樣在黨內初選過程,我們就不錄音,他們自己發揮,大概就是這樣,在黨內初選都是比較不方便。」

韓國瑜施政報告第二天,主權問題和選不選總統,仍舊是外界最關心的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