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災難年? 11天7事故156人死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2 日訊】中國災難年? 11天7事故156人死亡

中國近期意外不斷,3月下旬僅11天內,不但化工場頻頻發生爆炸、死傷嚴重,連森林都起火燃燒,僅僅11天內就發生7起重大事故,不但引起官媒注意,也讓中國民眾議論紛紛,直呼「今年是怎麼了」。

===

「六四酒案」宣判 旁聽被拒家屬不滿

四川成都疫苗受害者家長符海陸和其他3人,因以行為藝術方式,參與製作及推廣「銘記八酒六四」白酒,被關押近3年。4名被告4月1日開始分批接受審訊。符海陸在第一天的庭審中,被判刑3年、緩刑5年。但包括家屬與美領事館派員,想進庭內旁聽都被阻攔。家屬表示不滿。

===

紐西蘭總理訪華一日行 提令中共棘手的問題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週一(4月1日)訪問中國大陸,在近一天的會晤中她與中共領導人面對面談及華為及人權等棘手問題。

===

中共全面迫害信仰 郵寄十字架.聖經將挨罰

中共迫害宗教不遺餘力,數以百萬計的人民受害,如今又傳出當局嚴格禁止宗教相關物品流通,就連聖經或十字架都不得包裝、郵寄,並以高額罰款要脅快遞公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