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諾威工業展聚焦AI、5G 台灣廠商不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2 日訊】好的,來看到,全球規模最大的工業技術盛會,漢諾威工業展4月1號在德國展開。而今年的焦點,就放在人工智慧,廠商一共展出了超過100種應用的可能性,而值得注意的是,展場內還建起了5G測試區。

一年一度、全球規模最大的工業盛會漢諾威工業展,一連五天,在德國盛大開跑。今年聚焦,人工智慧以及5G行動網路,產品與智慧化,相互連結。

德國總理 梅克爾:「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也迎接了現代工業創新的挑戰,工業4.0這個名詞在這個地點創建,今年的展覽會也將會名不虛傳。」

今年的展覽,吸引了75個國家、6500家廠商參展,台灣廠商當然也沒有缺席。台達電推出全方位智慧工廠解決方案;上銀則展出智慧工廠與關節式等全系列的工業用機器人。

上銀公司影片:「接下來我們向您推薦我們的直驅式迴轉工作台,零組件可直接安裝、不用等待,可以直接和各種不同的機械控制器連結,能夠輕鬆整合機械,一個旋轉台可以推動一台五軸機,也就是說,價值更高,卻不用花更多的費用。」

德國漢諾威工業展,也成了全球製造產業發展趨勢的風向球,將引領傳統製造業轉向智慧生產。主辦單位預估,一連五天,將有望吸引超過22萬參觀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