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年號同步通知台灣 日網友讚:台灣是國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2 日訊】土耳其執意買俄飛彈防禦系統 美不賣F-35

由於土耳其執意採購俄羅斯製S-400防空飛彈系統,美國宣布停止交付F-35戰機及其相關設備,美方強調為保護關鍵技術不被俄羅斯竊取,「在土耳其明確決定放棄S-400防空系統前,暫停F-35相關交付和活動」。

===

筋疲力竭!畫脫歐流程圖27個版本不玩了

英國脫歐複雜程度幾乎每日一變,沃爾斯(Jon Worth)最知道,他本業是歐洲政治人物在英國的公關顧問,利用閒暇時繪製英國脫歐的流程圖,自今年1月以來已畫了27個版本。他說,這差事太累了,他只畫到4月12日就要暫時打住。

===

日新年號同步通知台灣 日網友讚:台灣是國家

日本4月1日宣布新年號「令和」,並表明會主動通知「受日本承認的195個國家」,台外交部長吳釗燮也證實,台灣已經收到日本的正式通知,打臉「日本政府不通知我國」的傳聞。許多日本網友也直呼,「台灣就是一個國家,當然要通知」。

===

台男體內藏毒50小包 暴斃東京旅館

台灣一名60多歲男子3月30日被發現死在東京都的一家商務旅館,身上並沒明顯外傷,經警方解剖遺體,發現死者體內被查出藏有約50包的興奮劑(安非他命類的藥物),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中毒暴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