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小奧運選手?10歲女孩望成滑板代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2 日訊】2020年東京奧運即將到來,今年增加五大項新的競技項目,而英國在滑板項目中,已經選拔出五位深具潛力的滑板選手,要輔助他們參與本屆的奧運賽事,其中最受矚目的選手,就是年僅10歲的絲凱布朗,如果她能從一系列的資格賽脫穎而出,屆時12歲的她將成為英國最年輕的奧運選手!

為了找出能代表英國出賽的滑板選手,英國在近期選出了五位深具潛力的滑板好手進入國家奧運培訓隊,要輔助他們站上東京奧運的舞台。令人驚奇的是,其中一位成員年僅十歲,如果有幸能站上奧運的舞台,她將會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的奧運選手!

英國專業滑板選手 絲凱‧布朗:「我希望有機會能在奧運會中拿到一面金牌,如果沒拿到也沒關係,我已經高興自己能有這個機會參加奧運並成為最年輕的奧運選手,因為我想向女孩們展示無論你多大年紀,你可以做任何事情。」

這位年僅十歲的小女孩 絲凱‧布朗(Sky Brown)出生於日本,父親是英國人,母親則是日本人,從2歲踏上滑板的那一刻開始,便愛上了這項運動。

站在滑板上的她來去自如,時而加速,時而停頓,此刻滑板就像是她的雙腳,每一個細微動作都掌握在她的節奏之中。

早在兩年前,也就是布朗8歲時,就在最負盛名的Vans美國滑板公開賽中,成了職業組最年輕的滑板選手。

為了站上奧運舞台,布朗得經過一系列資格賽的考驗,包括世界錦標賽、巡迴賽、五星賽、歐洲錦標賽和全國錦標賽。如果布朗成功挺進世界前20強,將超過游泳運動員馬格里·辛頓(Margery Hinton)在1928年參加阿姆斯特丹奧運會時的13歲零43天,成為最年輕的奧運選手,如同她的名字「Sky」一樣,翱翔在屬於自己的天空。

2020年全球引頸期盼的奧運競賽將在東京展開,為了吸引更多年輕觀眾,今年增加五大項新的競技項目,分別為滑板、衝浪、棒壘球、運動攀岩和空手道。各國選手們摩拳擦掌,迫不及待要在奧運舞台上一展長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