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年輕人認同 賴清德9日合體館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3 日訊】好,備戰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內,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加總統初選,挑戰總統蔡英文,賴清德還預告,將合體網紅「館長」陳之漢,希望要藉由網路平台,尋求更多年輕族群的支持。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未來如果有機會,帶領這個國家,我想幾件事情,我是一定要做,第一個就是開放政府。在人工智慧時代,它的動力來源,其實是資料。」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訪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大談未來願景,要運用人工智慧,再創經濟奇蹟。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第二次經濟奇蹟,我們姑且這樣給它定義,未來我們要發展的自我期許。必須要是軟體,然後或是以軟體驅動硬體製造,然後軟硬兼施。」

與科技界人士互動,了解產業界看法,賴清德還將在下周二(9日)與網路紅人館長合體開直播,媒體關注,是否要與總統蔡英文較勁,搶網路聲量。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去參加館長節目,是希望讓大家充分了解,我對國家未來發展的方向,強化我對年輕朋友,或是網路朋友的交流,目的是在此,沒有做其他的比較。」

恰巧的是,9日當天,總統蔡英文將透過視訊,參與華府「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的研討會。雙方隔空交戰,闡述理念,尋求各界支持與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