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牛翻身 面板雙虎、台積電:廠區正常營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3 日訊】上午發生芮氏規模5.6地震,尤其緊鄰屏東恆春核三廠,好在台電及原能會都表示,電力系統安全運轉,產業影響方面,目前得知,包括台積電,面板廠友達、群創,產線運作正常,並未受到地震波及。

周三芮氏規模5.6地震,高雄漢來飯店,上頭的水晶燈都是一陣搖晃。

這波地牛翻身,深度10.0公里,最大震度高雄市、屏東縣、嘉義縣都是4級,台南3級,新竹市則是1級。

台電表示,電力系統供電正常,屏東恆春核三廠在內的核電廠機組,設備安全運轉。原能會透過新聞稿指出,上午地震,觸發核三廠地震儀動作,最大加速度值0.0044g,不過其他核電廠沒有影響,也會持續關注後續地震情況。

至於產業影響方面:台積電表示,台南南科廠營運並未受到影響;竹科方面,面板雙虎的群創、友達,也表示,產線還有生產營運,一切正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