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酸中共全世界都你的 瑞典節目主持人傳離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3 日訊】美軍高官:中共是美國未來最大安全威脅!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陸軍部長艾思博(Mark Esper)在眾院出席聽證會時表示,中共是美國未來在中長期的最大安全威脅,呼籲國會讓美軍擁有足夠經費,好繼續維持軍事優勢。

===

曾酸中共全世界都你的 瑞典節目主持人傳離職!

瑞典電視台(svt)《瑞典新聞》(Svenska nyheter)去年槓上中共,先是在節目中於地圖上把台灣跟西藏獨立,還嘲諷中國民眾喜歡隨地大小便,引起外界關注,也惹怒中共,近日傳出這個節目的主持人及製作人,雙雙離職。

===

奈良公園一頭鹿虛弱死 胃中有3.2公斤塑膠袋

朝日新聞報導,日前奈良公園有一頭鹿衰弱死亡,經解剖後發現牠的胃中塞滿了塑膠袋,已經糾結成「塊」,總重量達3.2公斤。是否造成牠的死因,正在進一步了解。

===

5G網路速度飛快 南韓本週率先體驗

南韓將於5日推出全球第一個完整發展的5G行動網路。南韓雖已成為率先提供使用者體驗的國家,但這只是更大戰役的一部分,全球強權就掌控5G針鋒相對,因為新一代網路可能將改變數以十億計民眾的日常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