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台派開講! 蔡總統會英粉、和青年聊真心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2020總統黨內初選,如火如荼,總統蔡英文,昨天晚間出席支持者舉行的「辣台派開講」,將近50分鐘的演講,蔡總統說幕僚不准她看稿,但演講更有溫度。蔡總統首先介紹出訪成果,她還說,有人說穿裙子的不能做三軍統帥,但我真的就是三軍統帥,展現辣台妹風範。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的幕僚禁止我唸稿,要我自己把它講完,你們覺得還可以嗎。」

總統蔡英文出席支持者舉辦的辣台派開講,50分鐘通通不看稿,卻比以往演講更有溫度。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你覺得這件花襯衫好看嗎(好看),看到旁邊這三位就是我這一次出國去訪問的三個國家的元首,小國家聲音是很大的,他們在國際組織替我們講話的聲量是非常大,而且這個人你認得了吧!對不對,這個人在主持會議的時候,還把中國人趕出去,這個就是諾魯共和國的總統叫做瓦卡。」

介紹自己在國際間的朋友,蔡總統還說自己專注國防程度,超越以往總統,只可惜有人不認同。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所謂國防事務,其實你必須要跟我們的軍人,建立一個互信的關係,雖然有人說穿裙子的不能做三軍統帥,但是我真的就是三軍統帥。」

此話一出,台下支持者大讚,辣台妹果然夠辣。蔡總統也提到改革反對聲浪,拿出拔菜總部抗議照片。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爛菜魔女蔡英文下台。就是拔菜總部。每一天都在總統府這樣子繞,你每一天被這些講這麼難聽的話,這樣子如影隨形的感覺是怎麼樣?你也會有壓力,但是我們還是堅定地走下去,但是還是有人嫌我做得太慢,但也有人嫌我做太快,但是換個司機你就會倒車,所以司機是不能換的。」

這場座談除了兩百多名英粉,還包括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時力前發言人吳崢,藝人焦糖哥哥、國策顧問顏志發都到場。蔡總統拋開讀稿機稱號,辣台妹作風講真心話,大受青年好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