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內第3起 江蘇又有化工廠爆炸官稱零死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4 日訊】共官侵犯新疆人權 美兩黨議員要求嚴厲制裁

4月3日,美國兩黨四十多位國會議員致函川普政府高級官員,要求對涉嫌侵犯穆斯林人權的中共採取嚴厲的制裁措施,實施對象包括中共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及中國公司。

===

半月內第3起 江蘇又有化工廠爆炸官稱零死傷

繼江蘇響水「3.21」大爆炸後不久,中國江蘇省周三晚間又有化工廠起火,附近幾公里外的居民都聽到明顯的爆炸聲,且有建築物玻璃破碎。涉事企業是全球最大靛藍生產廠家。但官方卻對此表示零死傷,引發外界質疑。

===

中共限童令升級《爸爸去哪兒》 恐無緣播出

中共廣電總局繼早前祭出「限童令」,禁止明星子女上節目之後,4月3日又正式頒布《未成年人節目管理規定》。要求未成年人節目不得宣揚童星效應或包裝、炒作明星子女,不得利用未滿10歲的未成年人作為廣告代言人等等。網友紛紛猜測,《爸爸去哪兒》第六季或無緣播出。

===

「掃黑除惡 害人害己」 政法委標語鬧笑話

中共一地方政法委的標語,竟然寫成:「掃黑除惡,害人害己」。但時政評論員表示,雖然中共賓陽縣政法委的這條標語,是一條自擺烏龍的標語,但這符合當前中共政法系官員普遍充當黑社會「保護傘」的現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