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潤餅夯!特製辣椒醬.豐盛配料吸饕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4 日訊】星期五就是清明節,又到了掃墓吃潤餅的日子。在新竹城隍廟前有一家潤餅店,靠著手工製作的辣椒醬,還有豐富配料,吸引饕客不斷上門;還有另一家潤餅店,將高麗菜放進用心熬煮後的高湯中滷過,放上薄薄的一層潤餅皮,鋪上滿滿配料,讓顧客吃了都說讚。

攤開薄薄的一層潤餅皮,撒上花生糖粉,鋪上豆干、蛋絲,再根據每個人不同的喜好,擺上豐盛配料,好吃的潤餅大功告成。

民眾:「因為我在這邊工作很久,都吃這家的潤餅,很好吃加辣更好,他們的辣椒都自己製作的,所以非常的辣非常的過癮好吃。」

潤餅業者 陳錫英:「因為我的潤餅特別,是因為我的潤餅有辣味,特色的辣椒做的,它比較香,它有香又辣。」

這家位在新竹城隍廟前的潤餅店,很受在地人歡迎,手工製作的辣椒醬,搭配現切配料,超大份量的潤餅,老闆娘拍胸脯保證,新竹人吃一顆就可以當一餐,絕對沒問題。

還有另一家也同樣位在新竹廟口附近的潤餅業者,特地將高麗菜放進高湯中滷過,濕潤口感,Q彈的餅皮配上大把豆芽菜,讓附近民眾吃了都讚不絕口。

潤餅業者 蔡小姐:「老人家都說要吃潤餅才會賺錢,一捲一捲的賺錢賺錢。」

新鮮現做的潤餅,在新竹闖出名號,好口碑吸引饕客不斷上門光顧。清明時節吃潤餅,正是時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