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劉鶴 :協議將有利世界 四週內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5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第九輪美中貿易談判在美國舉行,美國總統川普周四在白宮和中方首席談判代表、中國副總理劉鶴會晤。川普表示,談判進展迅速,4周內公布是否完成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和中國達成的貿易協議,是對世界有利的,這對美國有利,對中國有利,但也是對世界有利的,我認為這很重要」

記者:「您會和習近平主席舉行峰會嗎?甚麼時候?」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我們達成協議,我們就會有峰會,接下來四個星期內,我會宣布。我很期待能與習主席會面。如果我們達成協議,我們就會有峰會。如果我們沒有協議,我們就沒有峰會。但有很大的機會,我們會舉行峰會。」
 

好,從畫面看到,美國總統川普,已經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在白宮橢圓辦公室會面,會前,川普重申只接受好的協議,外媒CNBC引述官員說法稱,美中雙方週四針對協議文本逐行進行核對,期間川普會和劉鶴會面。美中雙方將在週五繼續完成協議核對。雖然有多家外媒稱川普會在今天宣布川習會日期,但路透社表示,白宮已經否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