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公投事先討論不足:說弱智差不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5 日訊】好的帶您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針對「核食公投」,直言批評「我們是個弱智的國家」。今天他被問起,怎麼過了半年才回頭批評,柯文哲說,當時他忙著選舉,投票日才看公投題目,認為民主政治在投票之外,應該有足夠的事先討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民主政治,重點不是投票,而是討論,事先的討論。如果,如果資訊不足的話你知道,或是資訊不清楚,那個投票是沒有意義。至於說那一些什麼核電啦什麼,這個,這個老實講,如果你訊息不清楚,你根本,根本投票也沒有意義,所以,台灣的能源政策是什麼,產業政策是什麼,這是一整套的。這哪裡是這樣投票?有時候覺得這個是……說弱智真的差不多。」

媒體追問,是不是因為他忙著選舉沒有關心各團體的宣傳,柯文哲否認表示,如果連他都搞不清楚,公民參與這種制度要怎麼建立,就要去思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