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3名參眾議員 籲川普制裁新疆官員企業|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5 日訊】美43名參眾議員 籲川普制裁新疆官員企業

中共持續打壓新疆人權,受國際社會嚴厲譴責,美國兩黨43名參眾議員4日發出連署信,呼籲川普政府對參與大規模迫害事件的中國官員與企業進行制裁。

===

「AI謠言粉碎機」 專家:恐成中共網路警察

日前,阿里巴巴發布了一款旨在粉碎網路謠言和假新聞的「AI謠言粉碎機」,分析表示,「AI謠言粉碎機」是中共藉高科技維護專制集權的維穩工具。網民紛紛留言,希望該新工具能檢測中共喉舌媒體新聞的真偽。

===

六四酒案最後一人 陳兵拒認罪被判3年半

4月4日,六四酒案最後一名被告陳兵在成都中院出庭,因其始終不認罪且拒絕更換自己聘請的兩名辯護律師,被以所謂「尋釁滋事罪」重判三年半。

===

中共鼓勵告密舉報成歪風 學者憂文革回潮

中共為了控制大學教授們的思想與言論而鼓勵學生告密,近日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和重慶師大副教授唐雲先後因言獲罪被撤職,這股歪風讓學者憂心,認為這是「文革回潮」的跡象。北京清大的校友已有近千人具名聲援,要求校方將許章潤復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