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以假換真騙千支iPhone 詐90萬美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5 日訊】中國留學生以假換真騙千支iPhone 詐90萬美元

兩名在美國留學的中國學生以送修問題手機的方式,拿了2000多支從中國買來的假iPhone手機向蘋果公司申請了逾3000次保修,騙得1400多支真iPhone手機並轉賣牟利,讓蘋果公司損失近90萬美元。現在兩人已被警方逮捕。

===

陸資工廠進駐甘比亞海岸 民眾生計受影響

英國衛報報導,中國大陸的魚粉工廠於2016年開始大舉進駐甘比亞沿海城鎮,為當地仰賴出口的漁業帶來一絲希望,翻轉經濟困境;然而,這些工廠長期把持漁獲供應鏈源頭,甚至被指控污染環境,不少人擔憂,中國大陸的投資是雙面刃。

===

抗中共擴張 美今年欲派第二艘航母訪越南

中共在南海動作頻頻,美國對此相當關切,美國防部助理部長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週三表示,希望能與越南達成協議,今年派第二艘航空母艦前往越南訪問。

===

鈴木一朗用「一句話」 婉謝日本國民榮譽賞

日本政府證實,剛剛宣布退休的日本棒球名將鈴木一朗已經婉謝日本政府頒發國民榮譽賞。一朗表示,「他會努力在人生落幕之際領受這份榮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