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政要讚神韻無價之寶 越南藝術家感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5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4日午間在高雄文化中心演出第二場,南台灣政要推崇,神韻是無價之寶。而曾經參與好萊塢大片製作,越南電影美術指導武輝則說,神韻讓他相信人類的美好。

屏東縣議員 陳明達:「這個是無價之寶。」

首次欣賞神韻,屏東縣議員陳明達帶著女兒前來,並說身心靈滿載而歸。

屏東縣議員 陳明達:「每一個舞姿,我仔細的觀察就是非常動人、非常的優美,而且讓人家扣人心弦,一看到這是一個很好的心靈享受、視覺享受很有心也很有毅力。也很有投入的決心,才能夠訓練出這樣,表演出這樣的,這麼優美的舞蹈。表演出這麼好的劇情出來。」

立法委員許智傑說,過去他經常和自己的親戚推薦神韻,他說,每次欣賞,都被演出的「神之韻味」感動。

立法委員 許智傑:「她具有舞蹈、音樂、歷史、文化、精神文明,有很多可以讓我們感動的地方。」「鼓勵大家來看神韻的活動,對神韻的感情已經很多年,也謝謝總監,謝謝所有的演員,非常的辛苦,也謝謝你們為社會帶來一股向善向上藝術的力量」

第二次觀賞神韻,越南電影美術指導武輝,曾參與好萊塢大片的拍攝製作,他感動的說。

越南河內電影美術指導 武輝:「神韻帶給我一個很深的印象,她展現出輝煌的中華文化,已經到是要復興的時候了,她將傳統文化發展到最高最頂點藝術,神韻讓我相信人類的美好。」

武輝說,神韻傳承中華五千年文化,非常偉大,也帶給人們美好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張年潔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