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業家:神韻讓我感受到美與福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5 日訊】台灣清明連假第一天(4/4),許多熱情觀眾,來到高雄文化中心,欣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的第二場演出,接連兩天觀眾坐滿整場,也有女性企業家開心分享自己的感動,並感謝神韻,讓她們感受到美與福分。

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 汪珈瑜:「我想除了美,就是愛,所謂的愛,就是你非常的喜歡,非常的投入,然後你有這樣子的心情,你就非常有福分,能夠欣賞到這樣的東西,我想我很幸運。」

神韻藝術家以中國古典舞,極具豐富的表現力,演繹各種故事情節,讓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企業家們,深受感動。

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 汪珈瑜:「我想所謂的傳統文化就是相對我們長久累積下來的,像是仁義禮智這樣子的東西吧,這些都融合在裡面了,感受得到,你即使不瞭解故事,也是能夠感受得到。」

食品公司業務經理 張慈娟:「表演當中偶爾會穿插一點幽默,讓人家會破顏微笑,柔中有剛,剛中有柔,充份表現她的神韻,難怪就是叫神韻。」

神韻藝術團今年在高雄演出的第二天,連續滿場,與上千觀眾一起觀神韻,女企業家有感而發。

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 汪珈瑜:「我只能說我是非常地震撼,也非常地感動。」

食品公司業務經理 張慈娟:「我今天的收穫,應該是說我從零到一百,就是這樣,感謝神韻非常不錯,非常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陳彥如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