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妝扮大遊行 搶救瀕危動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5 日訊】新竹自然野生遊樂園,兒童節這天有一場遊行活動,現場有各種各樣的可愛動物造型,以及小朋友的彩繪妝扮,另外,藝人宥勝也和喔熊組長同台,宣導瀕危動物保育的重要性。一起去看看。

造型小火車引領著龐大隊伍,載歌載舞熱鬧的舉辦動物狂歡遊行,可愛造形的白犀牛,狐?和鈴鹿等精彩的演出,共同宣導搶救瀕危動物,小朋友也以臉部妝扮彩繪支持喜愛的動物。

彩妝小朋友:「我畫的是斑馬,我要去動物遊行。」

彩妝小朋友:「貓咪。」

喔熊組長、藝人宥勝和人氣Youtuber妞妞同台,莊福文教基金會也邀請立委、觀光局、林務局和新竹縣府等單位共同見證,為瀕危動物生存權發聲,代言人宥勝也提醒民眾保護動物三件事。

藝人 宥勝:「我們開車的時候,如果有看到動物的標誌,就表示說, 哇!這附近可能會出現這個動物,那我們就小心一點開,然後小心不要碰到動物這樣子,第二個就是我們不要棄養寵物,第三個就是我們不要去買那些鱗片,牛角或是犀牛角,或是任何這種吃保育動物這種事情。」

旅遊集團董事長 莊豐如:「小朋友從小就能夠理解,動物其實跟環境是息息相關,我們隨手的這個動作(保育動物),其實會有很大的幫助。」

活潑可愛一刻都停不下來的狐?,若有所思的紅毛猩猩,石虎標本和石虎生態記錄影片,寓教於樂中,宣導民眾珍惜、保護動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