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塞車!清明連假飯店訂房80%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5 日訊】清明連續假期,讓墾丁重現塞車的景象!從國道3號下南州交流道,轉入台1線和台17線這兩路段,車速幾乎不到40公里,路口控燈甚至設定400秒換燈放行,讓駕駛人抱怨連連。

陽光沙灘比基尼,在墾丁沙灘上,清明連續假期重現熱鬧景象,已經有比基尼女郎悠閒做日光浴,駕著水上摩托車,奔馳在蔚藍海面上,這是頭一個沒有春吶的清明連假,低迷許久的墾丁,卻似乎跟陽光一樣重現亮麗光彩。

雖然說沒有演場會的誘因,但往墾丁的路上還是出現大塞車的景象。

機車騎士:「一個鐘頭大概可以過五六次而已。」

當地居民:「等很久,等到第二村村長跟警察吵架。」

從國道3號下南州交流道後,台1線和台17線這兩個路段,長長的車龍,車速不到40公里,路口號誌又設定400秒才放行,車龍綿延塞滿了道路,讓用路人等得好無奈。

而幾乎和春吶畫上等號的墾丁,今年首次停辦改到了高雄旗津,只有墾丁音樂季,走在街上遊客沒有以往的多,但五星級飯店訂房依舊有8成。

凱撒飯店總經理秘書 曾于倢:「有不少親子出遊狀況,大概一個禮拜之前,我們目前住房狀況都是客滿的。」

福華飯店協理 吳炫東:「今年反而變成客層的轉變,變成家庭的客層比較多。」

飯店業開心迎來家庭親子客層,但春吶畢竟吸引的是年輕人,改辦音樂季火力不足,從事水上活動業者大吐苦水,表示收入少了2成。

水上活動業者:「(遊客減少多少)三分之一,(剩三分之一,跟往年差很多)廢話。」

連假還有兩天,業者希望再多點遊客,才能弭平因為春吶少掉的人潮,也向遊客喊話:沒有春吶的墾丁,依舊美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