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好音樂 總統府音樂會蔡英文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6 日訊】帶您來看到,今晚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聚集了許多民眾,一起欣賞總統府音樂會。現場蔡英文也出席,與民眾們一起欣賞音樂,帶您一起看到稍早,現場的情況。

記者 黃彥菱:「好的,在凱達格蘭大道的現場,可以看到是坐著滿滿的民眾,在欣賞著今天晚上的音樂會,那麼總統蔡英文呢,她現在也坐在我後方的高台上,跟所有的人,一起欣賞,今天晚上的音樂饗宴。」

民眾:「(最期待的卡司是誰?)滅火器。(你也是嗎?)還有那個鄭宜農。(那為什麼會比較期待他們呢?)因為我比較認識他們,有在Follow。(那覺得像今天這樣子的天氣,在外面聽露天音樂會,感覺怎麼樣?)應該還不錯。我們有帶野餐墊。」

民眾:「非常棒,很享受。(那為什麼會特別帶小朋友一起過來?)對啊因為我覺得這個別有意義啊,帶他過來看一看,聽一聽音樂。」

民眾:「我覺得其實滿適合這種露天的感覺,而且天公作美這樣。最期待鄭宜農,對,然後還有那個,蔡振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