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挑釁 美宣布對台飛彈防空系統新合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8 日訊】再來關心,中共2架殲11戰機在3月31號,飛越台灣海峽中線挑釁,而美國五角大廈4月4日在官網宣布,愛國者飛彈軍火商雷神公司獲得新合約,將在台北支援愛國者防空系統,合約完成日期是2024年4月3日。而中華民國駐美代表也在華府被問到軍售相關議題。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高碩泰:「一些特定的軍售項目,以及軍售進行,我們恐怕不便多做說明,但是可以確認的是,我想美方對於彼此的安全合作,以及軍售軍購的合作,我們強調它的正常化、它的定期化。」

好,中華民國空軍司令前兩天在華府與美國防部官員會面。美國國防部官網4月4日宣佈,雷神東南亞系統公司 獲得903萬5484美元,約台幣2億7833萬元的合約,用於支援愛國者防空系統,五角大廈指出,愛國者飛彈系統的支援作業在台灣台北進行,預計2024年4月3日完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