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第九輪談判有進展 本週視訊續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8 日訊】上週,美中第九輪貿易談判順利結束,中共官媒報導,會談取得新進展。美國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表示,本週雙方還將繼續透過視訊會議,進行談判。

亞洲協會美中關係中心高級研究員 Isaac Stone Fish:「我認為比較可能的情況是,協議將成為一個休戰協議,而不是任何正式結束貿易戰的形式。而且我認為,目前為止我們聽到已經洩露出來協議,看起來這仍然可能會推動到2020年,如果川普贏得第二個任期,直到他離任後的2025年。」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表示,四個星期左右,就能夠知道美中雙方到底會不會達成貿易協議。白宮週五發聲明表示,雙方談判的內容包括知識產權、強制技術轉讓、非關稅壁壘、農業、服務業、採購和執法等議題。並表示,美中雙方在許多關鍵議題上取得進展,但仍有許多重大的工作要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