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售愛國者防空系統禦台北 立委:最好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8 日訊】好,美國國防部宣佈,雷神公司已獲准 簽訂價值近2.8億台幣合約,要在台北佈署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對此,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蔡適應指出,這有需要,而且是最好的選擇方案。

民進黨立法委員 蔡適應:「就台灣來講,加強這個所謂的防禦系統的精進,本來就是我們一直持續在做的事情。本來台灣就是一個防禦作戰為主的一個態勢,所以對我們來講,相關的愛國者飛彈系列,事實上是目前在全世界各國,盟國裡面對於飛彈防禦系統裡面,是目前最好的一個選擇方案,那我所理解到的,目前我們是有一個考慮的想法,是希望能夠增購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的,這個系統再多買。」

對中華民國的國防安全而言,飛彈防禦系統非常重要,蔡適應指出,他認為不僅北部及中部需要,目前也在評估東部和南部是否需要,就現在的情況,他認為增購是有其必要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