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提前動身訪美 回台再報告2020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8 日訊】政治話題來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原定這個星期三啟程訪問美國,現在決定提前週二動身;星期天中午,韓國瑜參訪台中花博,台中市長盧秀燕率市府局處首長迎接,送給韓國瑜,太陽餅。

台中市長 盧秀燕(2019.04.07) :「(盧市長會勸進嗎)我剛才代表我們台中市民送了太陽餅不言可喻。」

高雄市長 韓國瑜(2019.04.07) :「「我覺得黨內三位大老、三位優秀的同志,他們自己可以先去商量,他們自己都已經在政壇幾十年了,有自己的經驗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相信溝通的管道應該都是非常暢通的,而且都是老朋友,我就把我自己份內工作先做好,盧秀燕在台中拚經濟,我在高雄拚經濟,我們當務之急都是如此。」

被問到政治話題,韓國瑜表示,之前已一再表示,2020年不在考慮之內,一切等美國回來再說。高雄市政府說,韓國瑜會提早一天啟程,主要是考量調整時差,為了在哈佛大學演講做好準備,非部分媒體稱是為了會見華府官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