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比利時舉辦模仿海鷗尖叫比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8 日訊】比利時小鎮阿丁刻爾克(Adinkerke)最近首次舉辦別開生面的模仿海鷗尖叫比賽,來自歐洲各地的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發出酷似海鷗的尖叫聲,相當逗趣。

這場歐洲海鷗尖叫錦標賽(European Gull Screeching Championship),參賽者必須盡量模仿海鷗,其中包括叫聲和外型。

人們會想舉辦這種奇怪比賽的念頭,在幾年前就已經產生。在比利時沿海省份,很多人對海鷗抱怨不已,因為牠們會從人們手中搶走食物、亂丟垃圾或四處大小便。由於海鷗聲名狼藉,有些喜歡牠們的人們決定以有趣和正面的方法來呈現這種海鳥,於是這場模仿海鷗尖叫比賽便誕生了。

擔任比賽評審的是法蘭德斯海洋研究所(Flanders Marine Institute)科學家賽斯(Jan Seys),他說,這些參賽者模仿海鷗的叫聲,看似有點阿呆,但它卻是科學。因為在真正模仿海鷗之前,首先必須仔細觀察,否則無法成功。不過,優勝者並沒有獲得甚麼大獎,只能擁有冠軍頭銜和一籃比利時啤酒。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