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國民眾遊行要求水電供應 結束馬杜洛政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8 日訊】來看到,國際反對委內瑞拉獨裁政權馬杜洛,當局已經實施多個星期的停電、限水,週六,成千上萬的委內瑞拉民眾在首都上街頭,要求馬杜洛下臺。

馬杜洛政府治下,委內瑞拉長期遭受著惡性通貨膨脹、食品和藥品普遍短缺,而在過去一個月裡,這個已然混亂國家的危機更加惡化。全國範圍內停電,一次又一次使大片地區陷入黑暗中,供水和手機通訊服務中斷。

委內瑞拉抗議者 LEIDA BRITO:「715天了,為爭取一個自由的委內瑞拉,為了自由,能夠購買食物,因為你得不到藥物。現在沒有水,他們已經奪走了這項服務。委內瑞拉人不可妥協的一件事是公共服務,電力,水,現在他們已經拿走了。他們想要什麼?殺了我們?」

受國民議會委任為臨時總統的議長瓜伊多,已被大多數西方國家承認為委內瑞拉的合法國家元首。瓜伊多稱星期六的遊行,標誌著推翻馬杜洛政府的新一輪「終極」抗議活動的開始。

委內瑞拉政治反對派領袖 瓜伊多:「我們來這裡不是只要求必須的水和電,我們來到這裡是要求自由、民主、食物、未來和教育。」

委內瑞拉政治反對派領袖 瓜伊多:「狄亞士‧卡奈先生(古巴總統),我們不會允許唯一的干擾,雖然你否認,你和你的古巴G2(情報局)在委內瑞拉所做的事情。?此,不再有石油。他們不能再利用委內瑞拉的石油,來壓制我們的軍隊、調查他們。」

瓜伊多在星期六的遊行演講中還宣布,星期三還有一次更大規模的、被他稱之?終結篡權者的「自由行動」(Operation Liberty)遊行。

新唐人記者 徐哲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