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二度訪花博 盧:滿三次頒市民榮譽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8 日訊】台中花博即將閉幕。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盧秀燕的陪同下,(8日)今天二度參觀花博,他稱讚,花博是適合深度旅遊的地方,而盧秀燕也說,如果鄭文燦能夠再來第三次的話,就要頒贈一張市民榮譽卡給他。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雖然不同政黨,可是非常要好朋友,我也常常跟他請益,鄭市長,如果你在花博閉幕之前再來一次,湊滿三次的話,我們要發你一個市民榮譽卡。」

桃園市長 鄭文燦:「花博確實很適合深度旅遊,把台灣的花卉產業、園藝產業特色,展現的很好,其實這不只是台中花博,應該把它當作台灣花博來看。」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二度參觀花博,他說花博有好幾個展區,逛一次逛不完,一路上還不斷被民眾要求拍照,人氣不減。目前,台中花博人數已經突破665萬人,即將在4月24日閉幕,民眾不要錯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