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作家倪匡:共產黨哪能信 何來一國兩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9 日訊】83歲的香港知名作家倪匡,是港星周慧敏丈夫倪震的父親。他日前接受香港電台《鏗鏘說》訪問時表示,自己根本就不相信「一國兩制」,還說,共產黨幾十年來沒有一句話兌現過。

香港作家 倪匡:「現在人們討論一國兩制被破壞,一國兩制怎麼了,我聽了不禁失笑,我說他們很天真,他們問我笑甚麼,我根本不相信一國兩制這回事,有甚麼破壞不破壞,不存在這個問題,共產黨說了算,有甚麼一國兩制,一國兩制是共產黨說的,共產黨的話甚麼時候靠得住,數十年來沒有實現過一句話。」「共產黨管制的地方怎麼會有希望,沒有希望,等於中國大陸任何一個城市,因此香港的作用越來越小,最後變成甚麼大灣區、小灣區,香港的地位越來越小,最後沒甚麼多大作用。」

主持人 石永泰:「最後香港對內地還有甚麼用,可能讓他們把子女和金錢放在這裡。」

香港作家 倪匡:「就是,共產黨的貪官要在這裡匯錢。」

好,有香港四大才子 之一美名的倪匡,1987年創作的科幻小說《追龍》,曾預言東方某個城市的命運,倪匡直言,所指正是香港。至於是什麼優點逐漸消失後,這座城市便會走向毀滅,他更不諱言,是指言論自由。後來, 倪匡這段訪談,沒能按原時間表播出,也被外界擔心是否涉及政治審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