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台灣啦!老外Youtuber大聲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9 日訊】生活在台灣,在路上看到外國人,已經是件司空見慣的事,但為什麼外國人會喜歡來台灣玩、甚至居住下來呢?外籍Youtuber分享原因,除了台灣的美食以及生活便利之外,犯罪率低,以及台灣的人情味,讓這些外籍Youtuber,有第二個家的感覺。

法籍Youtuber 馮韋元:「台灣非常安全,我的東西不會不見。我忘了買蛋糕,等一下回來。」

實際測試,將相機跟手機都放在咖啡廳桌上,過一段時間再回來,東西還是原封不動。外籍Youtuber分享,為何外國人這樣喜歡台灣?包括美食、交通,還有24小時都開放的便利商店。

法籍Youtuber 馮韋元:「我還有住過在加拿大半年,芬蘭半年,還有瑞典三年,台灣是我最喜歡,最享受生活的國家。」

台灣的好,外籍Youtuber感受深刻,一名來自南非的英文老師分享,選擇定居台灣的一大原因,就在於台灣的低犯罪率。

南非籍Youtuber:「南非有很高的犯罪率,並不是我想要讓孩子成長的好地方,台灣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國家,這對我很重要,我不想要睡覺時,枕頭還有一把槍。」

而另一名人氣Youtuber,來自日本的KIKI,放棄就讀日本大學,選擇來到台灣,除了喜歡台灣的美食以及文創之外,更愛台灣的人情味。

日籍Youtuber KIKI:「我就一臉迷路的樣子,走在路上的話,就會有人問我說,你還好嗎?或需要幫忙嗎這樣子,還有一點是,台灣人真的很喜歡照顧別人,中文老師邀請我跟他的家人一起吃年飯,我覺得有一種找到了第二個家的感覺,我覺得心很溫暖。」

從這些外國人的口中,讓台灣人發現,習以為常的生活,其實也很美好,儘管台灣小,但一顆願意包容的心,體現在文化上,也讓這些外國人,留下美好印象。

日籍Youtuber KIKI:「台灣這個國家,有一顆很大的心,去包容跟自己不一樣的別人,我覺得這點,讓我覺得生活上面很舒服,很喜歡這個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