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美國演講表現失常 韓國瑜訪美提前一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原定10日訪美行程,已經確定將提早到今天(9日)深夜出發,韓國瑜是為了準備哈佛大學演講稿,避免表現失常,所以提早飛往美國。

高雄市長 韓國瑜:「希望能夠提早一點到,然後能夠把自己整個安頓下來,準備一下演講稿,否則的話,如果隔一天出發的話,要差不多二、三十個小時的飛行,會非常疲憊,那下到飯店之後很快就要去演講,我覺得可能表現會失常,所以我們早一天是為了希望能夠,比較做一個妥善的準備,所以會今天晚上就會先上飛機。」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深夜出發訪美,11日應邀前往哈佛大學進行閉門演講,當晚參加波士頓僑社晚宴,隨後轉往洛杉磯,預定18日返回台灣,韓國瑜表示,擔心在美國的演講和餐會,會受到不同雜音干擾,所以很多行程細節儘量不公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