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畫派南投聯展 重視內涵及心靈創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9 日訊】東海美碩學會近期在南投展出,畫風獨特,以展現創作內涵、氣質,還有創作心靈為主軸,創作豐富多元。

紫色的般若花,座落在虛無縹緲間,彷彿是仙境的花,這幅一抹綠,綠葉變化多,層次豐富。春天乍暖還寒,玉山山巔白雪靄靄,山麓融雪蒸發,草樹冒出頭綠意盎然。

東海美碩學會會員 洪春成:「表現出那種整個冬天即將過後春天要來到了,開始有綠意開始產生綠意盎然,然後又加上背後還沒有融化的雪景。」

東海畫派強調創作內涵、氣質、融合創作心靈。

南投縣美術學會理事長 廖述鱗:「他們的題材多元,以及現代化的展現,在多元的技法裡面所呈現,在玉山展覽館裡面可以看出非常多的風貌。」

東海美碩學會校友 丁秀毓:「並不是說你要畫什麼,而是你要怎麼樣畫,這句話真的是深深影響我們東海的學生,什麼東西都可以畫,而是你要用什麼樣的視角去畫。」

46位藝術家同堂,共同創作數十幅作品,內容匯集了書法、彩墨、膠彩、油畫、多媒體、雕塑等,作品豐富多元,值得細細品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